懺悔文 隨喜文 勸請文 願讚迴向

懺悔文
歸命十方正等覺   最勝妙法菩提眾
以身口意清淨業   殷勤合掌恭敬禮
無始輪迴諸有中   身口意業所生罪
如佛菩薩所懺悔   我今陳懺亦如是

隨喜文
我今深發歡喜心   隨喜一切福智聚
諸佛菩薩行願中   金剛三業所生福
緣覺聲聞及有情   所集善根盡隨喜

勸請文
一切世燈坐道場   覺眼開敷照三有
我今胡跪先勸請   轉於無上妙法輪
所有如來三界主   臨般無餘涅槃者
我皆勸請令久住   不捨悲願救世間

願讚迴向
懺悔隨喜勸請福   願我不失菩提心
諸佛菩薩妙眾中   常為善友不厭捨
離於八難生無難   宿命住智莊嚴身
遠離愚迷具悲智   悉能滿足波羅蜜
富樂豐饒生勝族   眷屬廣多恒熾盛
四無礙辨十自在   六通諸禪悉圓滿
如金剛幢及普賢   願讚迴向亦如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貓狗除蚤特價品---益達胺(Imidacloprid)---成貓使用一次僅需0.2元

尊貴的上師~圖登‧朋措嘉措 仁波切

FB友陳征宇醫師20170210~0211地圖分享